跳跳哥哥
跳跳哥哥相关
-
xido-xidoes
跳跳哥哥
一、xido 两个都是C大调只是八度不同而已……第二个比第一个高一个八度……你弹弹不就听出来了 你问的是音乐之声的那个么? htm 刚开始是派不上用场,甚至你不知道练习有什么用。
作者: 堆糖网2020-04-28相关:【跳跳哥哥】
立即阅读
跳跳哥哥相关
一、xido 两个都是C大调只是八度不同而已……第二个比第一个高一个八度……你弹弹不就听出来了 你问的是音乐之声的那个么? htm 刚开始是派不上用场,甚至你不知道练习有什么用。
作者: 堆糖网2020-04-28相关:【跳跳哥哥】
立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