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论坛
罗城论坛相关
-
长沙保姆-长沙比较好的家政公司
罗城论坛
一、长沙保姆 劳动市场 要不去劳动局 以上啊,,很难找的 我妈妈做过。是经过家政介绍的。先是八百!两天不休息是加100块。看老板怎么样了!如果老板好的话过节都会有红包的。
作者: 堆糖网2020-02-25相关:【罗城论坛】
立即阅读
罗城论坛相关
一、长沙保姆 劳动市场 要不去劳动局 以上啊,,很难找的 我妈妈做过。是经过家政介绍的。先是八百!两天不休息是加100块。看老板怎么样了!如果老板好的话过节都会有红包的。
作者: 堆糖网2020-02-25相关:【罗城论坛】
立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