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强
杨健强相关
-
济光-上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杨健强
一、济光 在济光2年了,基本没什么人打架,校风还算可以,只要自己不要太张扬,太高调就不会有人来惹你。总体还可以。 这在上海来说是非常差的一个学校,而且是民办的,在民办
作者: 堆糖网2020-11-13相关:【杨健强】
立即阅读
杨健强相关
一、济光 在济光2年了,基本没什么人打架,校风还算可以,只要自己不要太张扬,太高调就不会有人来惹你。总体还可以。 这在上海来说是非常差的一个学校,而且是民办的,在民办
作者: 堆糖网2020-11-13相关:【杨健强】
立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