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化工
渤海化工相关
-
中建二局-中建二局本科待遇
渤海化工
一、中建二局 中建待遇一般应届本科。 如果想一直搞施工。中建是个挺好的锻炼平台。 现场施工大多都是积累经验,像你学测量就是当个测量员什么的 以后的发展嘛,考建造师·当项
作者: 堆糖网2020-07-20相关:【渤海化工】
立即阅读
渤海化工相关
一、中建二局 中建待遇一般应届本科。 如果想一直搞施工。中建是个挺好的锻炼平台。 现场施工大多都是积累经验,像你学测量就是当个测量员什么的 以后的发展嘛,考建造师·当项
作者: 堆糖网2020-07-20相关:【渤海化工】
立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