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堆糖网 > 职场 > sqe-为什么sqe跳槽频繁

sqe-为什么sqe跳槽频繁

2020-01-17 19:46作者:堆糖网 356人阅读

简介一、sqe 本人做过SQE献丑了 为什么要有SQE呢我感觉就是现在企业竟争太强了各公司千方百计的压缩产品成本而又要保证品质而且统计发现一半以上品质问题与材料相关还有从源头上管控

一、sqe

本人做过SQE献丑了

为什么要有SQE呢我感觉就是现在企业竟争太强了各公司千方百计的压缩产品成本而又要保证品质而且统计发现一半以上品质问题与材料相关还有从源头上管控也理想所以从以前的采购管供应商升级为专门管理人员SQE

说实话SQE不好做因为就是一个中间人角色厂内厂外都要照顾到我觉得做这个沟通能力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做报告要稽核的功力了而且要对原材料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要求要了解否则被供应商骗的团团转哦对厂内也不能他想如何就如何否则肯定会有将制损打成材损的情况虽说是对厂内减少成本但会使厂内形成不思改善的毛病和惰性退材损物料一定要把好关

供应商按物料也有不同等级这个很重要重要物料供应商当然要求要高了总不能让纸箱供应商和IC供应商同一要求吧

好的SQE应当是一半以上时间在供应商处

好了先说这么多了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一sqe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sqe搜狗sqe360sqe

二、新人做sqe

就是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我之前在里面,虽然不是SQE不过也经常跟SQE打交道。

也是个满辛苦的工作,要和供应商打交道的,要对供应商的货品进行质量检验等。你能坚持的话,应该能学到很多东西的。本科生进去的职称是工程师,做得好的话,大概2年左右升高级工程师,当然也有些1年就升职的,看你能力啦

这个部门是要论白夜班的,这个也要做好准备哦,特别是像你这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等你差不多能处理问题后就要开始轮夜班了,不过不会经常的,部门里的人轮流的,一个人一周,看你们部门有多少人了。差不多1到2个月轮一次。

还有就是进去后分到的也很重要的,像我之前待的那个超级辛苦的,里面每个部门的人都很累,有些比较稳定,就相对好一些。

华硕虽然名声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算是比较愿意培养新人的,你进去后会有个高工带着你的,算是你师父了,刚开始不会太辛苦,你反而会觉得无聊,因为刚开始你还是主要是学习的,每天会看很多文件类的东西,但其实真正让你去独立处理事情后才叫辛苦了

希望你加油哦,基本上你的职位你能认认真真做满1年以上,你就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即使跳槽出去肯定也是很多人要的。不过一定要坚持啊,不到1年的工作经验跳槽很困难的哦

二新人做sqe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新人做sqe搜狗新人做sqe360新人做sqe

三、为什么sqe跳槽频繁

不管你干什么工作。干了几年。想去跳槽。这种情况。你首先做好。是不是有上家。工资福利是不是比这个公司优恵。否则你不如不跳。不然干二天干不下去了。再返回耒就不好刁。

看到这个问题,感觉自己好像做了错误的选择,原本是做SQE的,但今年换了工作,做CQE了,到今天为止,做了五个月了,有点后悔,想再做做看,如果还是不喜欢,准备辞职继续做SQE唉。。。。

三为什么sqe跳槽频繁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为什么sqe跳槽频繁搜狗为什么sqe跳槽频繁360为什么sqe跳槽频繁
更多关于sqe
更多相关:百度sqe搜狗sqe360sqe

Tags:宝山教育信息网

堆糖随机推荐

堆糖探索

网名:堆糖

职业:部落开发工程师

现居:互联网堆糖部落

站点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