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堆糖网 > 电商 > 音特美-音特美er4b

音特美-音特美er4b

2020-10-30 09:00作者:堆糖网 280人阅读

简介一、音特美 音特美的全是单单元它是吧单单元发挥到极致的耳机可以媲美很多双单元耳机。楼主有机会可以听听ER4系列感动 单元多少不能代表声音的好坏,纠结这个没意思。D50的素质

一、音特美

音特美的全是单单元它是吧单单元发挥到极致的耳机可以媲美很多双单元耳机。楼主有机会可以听听ER4系列感动

单元多少不能代表声音的好坏,纠结这个没意思。D50的素质不错,但是声底比较冷,声音也偏硬,算是个缺点。更适合搭配舒尔的醇厚些的风格。音特美透明度不错,但声底清瘦,不适合D50

一音特美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音特美搜狗音特美360音特美

二、音特美耳机

貌似2种头都有,最早的是直头的,后来的都是L头的。

森海的就很好了,这个真的不咋地

滤网啊,去原声带看看有没有,地址是浙江中路160号

其实说是美国货,

下面还是写

呵呵世界工厂

属于便携直推耳机,只要是直推型的耳机,

对前端(播放器)要求很低,用手机就能发挥性能,更不用说你用飞傲X1了,用飞傲X1解析更强,音质更好

二音特美耳机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音特美耳机搜狗音特美耳机360音特美耳机

三、音特美er4b

呵呵,已经入了4B,估计下午就能送到手上了。手里友人的4P用随身直推很不错的说,听纯音NA以及小编制都很不错的说。加了原厂2(TO线的话,也还可以,声场加大、人声比之前的P靠后了一些,乐器分离得更开,没那么拥挤了,但低频比之前量少了点。

查看原帖

感觉你这问题有点问题应该是各个系列的旗舰是什么……

音特美总共就没几款商品ER4PER4SER4B价格差不多在有二房的情况下ER4B的爱好者比较多

UE最高的是定制的UE11非定制的TF10

貌似新货比较多旧的E5C新的SE530吧

楼上的别忘记了ES3啊呵呵定制的是ES3非定制的才是UM3

三音特美er4b

以上数据内容来源于:百度音特美er4b搜狗音特美er4b360音特美er4b
更多关于音特美
更多相关:百度音特美搜狗音特美360音特美

Tags:吸奶器哪个牌子好

堆糖随机推荐

堆糖探索

网名:堆糖

职业:部落开发工程师

现居:互联网堆糖部落

站点探索